Gender differences 性別差異


Gender Differences in Medical Treatment
藥物治療上的性別差異 (無字幕)
多年來,醫學上使用的所有研究動物都是男性。我的朋友Brett Newcomb和我談到了在醫學領域認識到男人和女人不同的新重點.


Sex and gender differences in brain disease
腦部疾病的性與性別差異(有英文字幕)
影響女性和男性大腦的疾病數量存在差異,病理學家和神經科學家Antonella Santuccione Chadha說。她分享了關於影響女性或男性的腦部疾病的數量,症狀和治療方法性別差異的醫學事實,以及神經科學、藥物開發者和衛生專業人員應如何考慮這些事實。 Antonella Santuccione Chadha博士是一位在阿爾茨海默病(AD)和精神障礙方面具有深厚專業知識的醫生。

https://www.goremedical.com/video/surgical-bypass-summit/chandra-md
Gender differences in PAD treatment: Is “endovascular first” strategy worse for women? — Venita Chandra, MD
周邊動脈疾病治療中的性別差異:「血管內腔」的策略對女性有更糟的影響嗎?(無字幕)
周邊動脈疾病治療的結果都存在男女之間的差異。在有更多專門針對該主題的研究之前,PAD治療結果中的性別差異問題無法解決。因此,需要進一步調查,特別強調針對婦女的工具和技術。在此之前,必須考慮到女性並發症和死亡率高的事實,因此目前的血管方法可能不適合女性解剖或常見的女性合併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