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der and Disabled 性別與障礙者


Shelley Baer:The Beauty of Disability
殘疾之美(有英文字幕)
Shelly Baer目前在邁阿密大學米勒醫學院的兒童發展郵件中心工作,擔任新興變革型領導計劃的協調員,並且是家庭觀點理解主任。貝爾女士教育觀眾關於殘疾婦女,身體形象和性行為,並正在擴大她作為殘疾婦女的聲音,以重新定義社會對自尊和美麗的定義。


Darci Graves:On gender and disability
關於性別和殘疾(有英文字幕)
Darci M. Graves是華盛頓州立大學研究文化研究和教育社會思想的博士生。目前,Darci是劉易斯 – 克拉克州立學院的兼職教師,她在社會工作部門任教。她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檢查性別和殘疾的社會結構,並評估它們在學習環境中影響兒童的交叉點。這項研究的靈感來自她的女兒阿爾瑪。她還有一個兒子哈德良和一位出色的丈夫丹。 Darci是殘疾人社區的活動家,現任愛達荷家長無限的董事會成員。


Lisa Thornton:What I’ve Learned as a Childhood Disability Doctor
我作為一名兒童殘疾博士學到了什麼(有英文字幕)
身體殘疾的孩子是否滿足於孩子的生活並且對孩子的生活感到滿意?是!在這個具有啟發性的演講中,專門研究殘疾兒童醫療保健的醫生麗莎桑頓將分享她從她的患者父母那裡學到的見解,這些患者撫養幸福,適應良好的孩子。
Lisa Thornton,M.D。是一位母親和兒科醫生,專門負責照顧殘疾兒童。她熱衷於為家庭提供可靠的健康信息,並認為童年是為身心發展終生健康習慣的最佳時機。


Gender Expression and Disability
性別表達與殘疾(有英文字幕)
在這段視頻中,我與Jessica Kellgren-Fozard(她的妻子Claudia和我的朋友Rachel在後台)一起討論了性別表現,性別角色以及殘疾如何與之相交;我們的殘疾如何影響我們呈現自己的方式。


Improving Health Care Access for People With Disabilities
改善殘疾人的醫療保健服務(有英文字幕)
了解殘疾人在獲得醫療保健方面的障礙和潛在解決方案。


Medical and Social Models of Disability
殘疾的醫療和社會模式(有英文字幕)


身障者出門難 打造無礙向前行!


整合醫療服務平台 身障就醫不再困難重重


體貼身障者 運將改裝無障礙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