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condom 性與保險套


Peggy Orenstein: What young women believe about their own sexual pleasure
關於性愉悅,什麼是年輕女性相信的 (有中文字幕)
女孩為什麼覺得自己有權從事性活動而不是享受性活動?三年來,作者Peggy Orenstein採訪了15至20歲的女孩,了解她們對性的態度和經歷。她討論了性接觸中很大程度上缺少的快樂,並呼籲我們與女孩們從小就性、身體、快樂和親密關係坦誠地談論來消除「性高潮的隔閡」。


Shereen El Feki: A little-told tale of sex and sensuality
性與感官愉悅很少被講的故事 (有中文字幕)
“如果你真的想認識一個人,首先要看看他們的臥室,”Shereen El Feki說,他在中東旅行了五年,與人們談論性。雖然那些談話反映了僵化的規範和深刻的壓抑,El Feki還發現阿拉伯世界的性保守主義是一個相對較新的事物。她想知道:公共對話的重新出現能否帶來更令人滿意,更安全的性生活?


Amy Lockwood: Selling condoms in the Congo
在剛果銷售保險套(有中文字幕)
愛滋病毒是剛果民主共和國的一個嚴重問題,援助機構向該國發送著免費廉價的保險套。但很少有人使用它們。為什麼? “改革後的市場營銷人員”艾米洛克伍德提供了一個令人驚訝的答案,它使傳統的慈善模式成為可能。


Mechai Viravaidya: How Mr. Condom made Thailand a better place for life and love
「保險套先生」如何讓泰國成為一個生活與愛情皆更美好的地方(有中文字幕)
泰國的“避孕套先生”Mechai Viravaidya重申了該國從20世紀70年代開始提高生活水平的大膽計劃。第一步:人口控制。這意味著很多坦率,有趣 – 而且非常有效 – 談論保險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