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der and Medical work 性別與醫療工作


Julie Pilitsis, MD,PhD :So, you want to be a neurosurgeon
所以,你想成為一位神經外科醫生(有英文字幕)
作為美國神經外科醫生協會/神經外科醫生會議的前任主席,我曾幫助將我們的小組從邊緣組織帶到我們國家組織的公認部門。我們的“女性領導”領導力項目的發展填補了神經外科教育的空白,並允許女性神經外科醫生與女性在醫療器械行業的合作。我們課程的一部分側重於女醫學生的指導,使70-80名女學生與神經外科醫生相匹配。我們繼續研究女性在神經外科手術中所面臨的問題以及促進保留的實踐。


Male Nurses | Nursing Students Q&A
男性護理師-護理學生的Q&A(有英文字幕)
護理專業學生公開談論男護士。了解有關護理的更多信息


Day in the Life: ER Nurse
生命中的一天:急診室護理師(有英文字幕)
克里斯托瓦爾是一名急診護士。作為ConnectEd“生命中的一天”系列的一部分,威爾將討論成為急診室護士的感受。


Doctors Have a Pretty Huge Gender Pay Gap
醫生的性別讓薪資有著極大的差距(有英文字幕)
最近,我的一位合作部落格版主告訴我,我們是否曾就醫療中的性別工資差距做過醫療保健分類。我意識到我們沒有。我們現在要解決這個問題。


吳淋禎:尊重護理師 是打造良好醫療環境的第一步
台灣嚴峻的醫療環境讓護理師的數量每年逐漸減少,剛加入護理行列時的吳淋禎也曾感到困惑,而打算放棄。直到得到來自病患的鼓勵和感謝,她才了解護理的真正意義,是在病人最艱困的時光陪他走上一段路;而最簡單的尊重,就能表達出對護理師們付出的珍惜,也能讓護理人員堅守白衣天使的使命。這一份尊重一點都不難,從三個簡單的步驟開始,聽聽淋禎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