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edical discoveries 醫學新發現


Sangeeta Bhatia: This tiny particle could roam your body to find tumors
這個微粒可以使你的身體漫遊、找到腫瘤 (有中文字幕)
如果我們能夠在它們傷害我們的前幾年找到癌症腫瘤怎麼辦 – 沒有昂貴的篩查設施甚至是穩定的電力?醫生,生物工程師和企業家Sangeeta Bhatia領導一個多學科實驗室,尋找理解,診斷和治療人類疾病的新方法。她的目標:由於癌症導致死亡的三分之二,她說完全可以預防。她非常清晰,打破了複雜的納米粒子科學,並分享了她可以挽救數百萬人生命的激進新癌症測試的夢想。


Alan Russell: The potential of regenerative medicine
再生醫學的重要性 (有中文字幕)
Alan Russell研究再生醫學 – 一種思考疾病和傷害的突破性方法,使用一種可以指示身體重建自身的過程。


Todd Coleman: A temporary tattoo that brings hospital care to the home
將醫院照護帶回家的紋身 (有中文字幕)
如果醫生能夠在家中監測患者並且在住院期間獲得的準確度相同,該怎麼辦?生物電子創新公司Todd Coleman分享他開發可穿戴,靈活的電子健康監測紋身的努力,這些紋身有望徹底改變醫療保健並使藥物的侵入性降低。


Jennifer Brea: What happens when you have a disease doctors can’t diagnose
當你有醫生不能診斷的疾病時,會發生甚麼事 (有中文字幕)
五年前,TED研究員Jennifer Brea逐漸患上了肌萎縮性腦脊髓炎,通常稱為慢性疲勞綜合症,一種嚴重損害正常活動的衰弱性疾病,在惡劣的日子裡甚至使床單的沙沙聲無法忍受。在這個尖銳的講話中,Brea描述了她在尋求治療她的病症時遇到的障礙,這些病症的根本原因和身體影響我們並不完全了解,以及她通過電影記錄藥物難以治療的患者生活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