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opause 更年期


Menopause
更年期(有英文字幕)
什麼是更年期?更年期是指由於卵巢卵泡消耗導致月經週期自然停止。通常認為女性自上次月經期超過1年後已進入更年期。


Menopause – Symptoms and tips
更年期-症狀和提示(有英文字幕)
在此動畫中,您將了解更多關於更年期的信息。為什麼女性面臨更年期?什麼是典型症狀和並發症?最後,您將獲得一些緩解投訴的提示,並描述激素替代治療。


Shirley Weir:Menopause is Misunderstood
被誤解的更年期(有英文字幕)
如果百分之百的女性經歷更年期,那麼為什麼我們寧願迴避?正如Shirley Weir在這個鼓舞人心的演講中所說,圍繞更年期的消極性歷史,來自媒體和醫學界,已經形成了一道誤解,恐懼和困惑的牆。是時候不僅要打開更年期的談話,而是通過改變我們思考和談論經期和更年期的方式,女性(以及你愛我們的所有男人!)可以釋放中年的真正力量,透過新視角並慶祝它的到來。


Sandra Tsing Loh:Menopause Nation
更年期的國度(有英文字幕)
Sandra Tsing Loh堅持認為,不是更年期是“變革”,而是“回歸”。由於只有更年期的女性可以,桑德拉使用證據和幽默來支持這樣一種觀點,即在“生育雲”降臨之前,起源於青春期前女孩的女性在絕經期間實際上恢復了自然狀態。相反,它介於20至30年之間,實際上是“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