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別健康醫療英文部落格

提供本站推薦與女性/性別健康醫療相關,以及由女性書寫的健康醫療英文部落格

 

Gendered Innovations | Stanford University
此網站為史丹佛大學所架設的網站,提供「性別化創新」的相關知識。「性別化創新」(Gendered Innovations, GI)是「性別化的科技創新」的縮寫,也是國際上性別與科技研究領域的最新發展,其核心意涵為「利用性別分析達到科技的創新發展」,就是在科技的研發過程中,納入生理性別(sex)與社會性別(gender)的分析視角,促成科學技術與知識的革新。因此這個網站在科學、健康與醫療、工程以及環境等領域納入了性別視角。台灣提供了翻譯自此英文網站的中文網站:性別化創新-史丹佛大學

 

Dr. Legato’s Blog – The Foundation For Gender-Specific Medicine
利用性別研究促進新科學的發展和改善所有患者的醫療保健。性別特定醫學基金會支持調查生物性別與性別對正常人類功能和疾病經歷的影響。

 

Girls Gone Strong
這個部落格是關於如何在情感和身體意義上利用自己的力量。該部落格的顧問委員會是幾位在健康和保健領域有所成就的女性。她們的部落格文章是非典型的內容,其中有一篇文章:“為什麼爬行在任何年齡都很重要”,主要在介紹“爬行”的動作對於身體的好處,就是一個非典型文章很好的例子。讀者還可以找到鼓舞人心的個人資料,練習視頻等。是關於女性健康的最佳部落格之一。

 

SheKnows: Health
SheKnows健康部落格充滿了為女性提供健康信息的文章。每篇文章涉及的範圍很廣-從如何成為一名瑜伽老師、助聽器的研究,到如何擊敗憂鬱的案例。這是一個與女性健康內容有關的最佳知識庫。

 

International Women’s Health Coalition
這個部落格提供在國際層面上更了解女性權利的理想空間,更重要的是該如何支持全球各地女性的事業。該網站致力於提高全世界婦女的生殖和性權利,特別是在第三世界國家。

 

Office on Women’s Health Blog
這是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婦女健康辦公室的官方部落格。該部落格擁有大量資訊,包括女性健康,懷孕和育兒建議的最新研究,與飲食失調和性行為等各個領域的專家訪談。

 

Our Bodies Ourselves
Our Bodies Ourselves是一個用面對社會制度與限制的角度,倡導女性健康的組織。這一切都開始於該組織於1971年所出版,與組織同名的書籍。至今他們仍倡導關於婦女自我賦權的訊息。在部落格上,讀者可以全面了解該組織,包括卵子捐贈,性別中立調查和代孕。

 

Healthy Women
Healthy Women的部落格反映了她們的使命:為女性提供掌控自身健康的方式。該部落格為讀者提供了在線健康診所、教育、人際網絡和實體診所的相關資訊。讀者可以獲得有關從懷孕到性行為和人際關係的各種方式和信息。

 

MGH Center for Women’s Mental Health
Ammon-Pinizzotto婦女心理健康中心網站專注於研究了女性心理健康,其中包括相關發現的健康討論,以及它們如何應用於日常臨床實踐。本網站提供有價值的資訊,幫助患者和醫生做出最佳的臨床決策,協助改善婦女及其家人的生活。

 

Speaking of Women’s Health
Speaking of Women’s Health由Cleveland Clinic負責,此診所是該國具有指標性的醫療機構之一。讀者可以獲得一系列關於女性健康的文章,了解涉及女性健康問題的最新藥物試驗,或者只瀏覽一般健康內容部分。另外,它也提供從節育到癌症的醫學治療的全面概述。

 

Holistic Squid
這個部落格為忙碌的女性提供了可實行的建議。無論您是想找到日常生活中的健康飲食方法、皮膚護理建議,還是與孩子一起旅行的小秘訣,這裡的文章都容易閱讀和實施!

 

The Natural Doctor
The Natural Doctor旨在幫助潛在或現有患者達到最佳健康。該部落格帶來了最新的女性和男性健康文章、天然藥物、健康食譜和抗衰老技巧。他們還提供抗衰老、更年期、私人乳房熱成像、乳房健康小組和生物激素替代服務。

 

Penn Medicine News
本部落格由賓夕法尼亞大學醫學院通信系編寫和製作。提供賓夕法尼亞大學最新的醫學研究報導,以及相關醫學資訊,而不只與醫學有關的新聞,更結合社會、性別、心理健康等內容,網站更提供賓夕法尼亞大學醫學院的出版品與電子報,提供讀者閱讀。

 

Mom M.D.: Connecting Women in Medicine
一個為醫學生、醫療相關人員和其他人提供的部落格。另外,也提供一些很酷的功能是關於醫療和護理工作的資訊頁面。論壇還包括醫學生和醫生所提出的問題和討論,以及提供了對於女性的醫學訊息。部落格內的文章都讓每位讀者易於閱讀。

 

Heart Sisters
心臟病每年影響全球數百萬女性,Carolyn Thomas作為部落格作家、演說家、作者和健康倡導者,旨在傳達最佳相關資訊改善他們的狀況。被評論為「網絡上最好的心臟病部落格」,Heart Sisters是一個關於心臟病女性、患者家屬、健康專業人士、學生,以及所有關心心臟病發作和心臟病相關訊息的人可以觀看的部落格。

 

Lisa Nelson
預防勝於治療的說法只能通過健康的飲食和生活方式來實現。這是Lisa Nelson的目標,Lisa是此部落格的經營者,她同時也是一名營養師,Lisa堅信“食物作為醫藥”的原則。她的部落格在2016年獲得最佳心臟病部落格,為讀者提供有用的健康資訊,以預防心臟病,保持心臟健康。

 

Nia Shanks’s Blog
Nia Shanks’s Blog的書寫者Nia是一位長期的健康、健身教練和作家。她已在眾多雜誌上發表,被認為是健康和健身方面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她透過簡單、實際的內容來書寫她的博客,而這些內容可以讓您的健身變得更好。

 

Sara Gottfried MD’s Blog
Sara Gottfried不僅是一名醫學博士,而且還是“Younger”的暢銷書作者。她的部落格文章內容豐富,從營養到實際的身體保健信息,例如:如何減緩皮膚老化、如何處理痛苦的時期,以及推薦哪些健康書值得閱讀。

 

Prevention RD
該部落格由營養師Nicole Morrissey撰寫。這部落格擁有很多的食譜,細分了很多類別:無麩質、健康晚餐、低碳水化合物以及素食等等。食譜看起來很美味,配料簡單,也易於實際操作。

 

Wellness Mama
Wellness Mama部落格由Katie經營,部落格開始於Katie為了自己的新生兒,想要做更好的一位母親。擁有四個孩子之後,她將這種母親的精神轉變為經營一個充滿思考,且易於獲取健康資訊的網站,部落格的內容介紹了很多健康天然的事物。讀者可以獲得有關天然食品、天然家庭療法和天然美容產品的資訊。讓讀者也能學習享受綠色生活。

 

MyNewNormals
Nicole Lemelle是一位作家、活動實踐家,也是一名勇敢的多發性硬化症患者(MS)。她的生活目的是教育那些不了解MS的人,並讓那些有同樣罹患MS的人安心,儘管每天都有挑戰,但他們可以適應和應對。 MyNewNormals是一個鼓舞人心的部落格,教導人們不要屈服於疾病,而是掌握他們自己的生活。

 

National LGBT Health Eduation Center
美國LGBT健康教育中心作為醫療保健組織,提供教育計畫、資源和諮詢,旨在為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LGBT)優化高質量、成本的醫療保健。此網站強調我們必須正視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LGBT)的健康差異發生在不同主體的生命中。這些健康差異與長期的污名來自對LGBT人群的歧視,但可以通過增加對醫療服務提供者的培訓,以及對性少數社群的更多研究來解決。此中心的目標是使醫療保健服務更加歡迎LGBT社群,並確保所有患者都能獲得適當的預防、醫療和照護服務。

 

IMPACT Program – The LGBT Health and Development Program
IMPACT計劃通過研究和開發創新,致力於改善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LGBT)性少數社群的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