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醫療部落格

提供本站推薦有關健康醫療的有趣英文部落格

 

Healthline
Healthline作為一個消費者健康信息網站,擁有管理團隊維護媒體,營銷,產品管理,工程和編輯方面;有醫學評論家確保網站內容準確,最新且以用戶為中心,除了在各種醫學專業方面的豐富經驗外,他們在臨床實踐,研究和患者倡導方面的背景,帶來了更多的視角;更有關於權威營養的日常文章,基於科學證據並由專家撰寫,另外Healthline在Facebook上擁有20多個健康社區,無論是聯繫那些有相同健康問題的人,還是支持有價值的組織,每個人都有機會與真正理解的人聯繫。

 

EM in 5: What can you learn in 5 minutes?
EM in 5是芝加哥大學EM Residency的創作的一系列簡短影片。在網站文章之間插入5分鐘的重點式講解影片,讓讀者可以快速的在這五分鐘內接收醫療相關知識。

 

The Doctor Weighs In
一開始作為一個討論肥胖和減肥的部落格,The Doctor Weighs In現在已擴展為醫療保健領域的寶貴資源,涵蓋醫學、心理學、神經生物學、運動、健身和健康技術。 Doctor Weighs In旨在為尋求有關健康和革新的最新信息的任何人提供可靠,高質量的內容。

 

Get Better Health
Better Health以提供「智能健康評論」而自豪。憑藉網站提供的大量有關醫療服務的信息文章、視頻以及音頻文件,Better Health是一個有用的工具,可以指導該領域的患者和醫療專業人員。除了關於最新醫療保健趨勢的新聞文章,讀者還可以期待專業人士的專業意見和健康提示。

 

Thank Your Body
Thank Your Body部落格的內容旨在讓健康的生活變得簡單,而不是壓力。從「五分鐘內如何提高你的健康」,到「為什麼在你的飲食中“欺騙”一個好主意」Thank Your Body提供各種文章,讓每個人都可以在此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GeriPal
GeriPal代表老年醫學和安寧照護,是一個線上的媒體,分享有關該領域的最新研究,新聞和趨勢。它不僅僅提供相關信息,還鼓勵公眾討論,目的在創建一個對老年病學和安寧照護有關的線上社群。透過網站在線上達到思想交流,也可以傳達有關臨床實踐和國家醫療保健系統相關的想法和評論。

 

HealthcareScene
HealthcareScene是一個擁有超過9,500篇文章與醫療相關主題的部落格。醫療保健專業人員能從此部落格閱讀有關EHR和EMR的訊息性文章,以及與醫療IT相關的文章。多年來,醫療保健也與時俱進,運用最新技術提高患者護理質量。這個部落格讓讀者們能了解這方面的最新信息。

 

Bad Medicine
這個部落格是關於醫療界可疑的、壞的,有時瘋狂的發展。它不僅包括科學,還包括與醫學有關的人類以及社會方面。Bad Medicine是一個英國的網站,也是一個內容有趣、豐富和發人深省的網站。

 

Rural Doctors Net
農村醫生是一個不同的群體。雖然有些人認為農村醫生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之一,但由於與都市醫療的差異性,例如:初級保健、急診醫學、產科、麻醉藥等,鄉村醫生很難獲得最新的醫療資訊。本網站致力於農村醫療的實踐,提供免費且開放獲取最新的醫學教育(FOAMed)概念,維持聯繫農村醫生可以使用來自更廣泛的FOAMed社群資訊,並分享關於典型病例的想法。

 

Dr. Mike Sevilla
Mike Sevilla博士通過其獨特,信息豐富的網站創建了一條分享其知識和專業知識的途徑。作為一名家庭醫生,Sevilla認為家庭醫生是所有不同年齡族群和不同健康狀況的醫生,他們通常是與任何健康有關問題第一手接觸的醫生。正如家庭醫生必不可少,Sevilla的網站向每位讀者提供如何進一步優化和保護他們健康的豐富信息。

 

Dr. John M
Dr. John M是由醫學博士John Mandrola擁有和管理的醫學部落格,他喜歡在部落格上分享他對各種醫學主題的知識,如心臟病學、電生理學、耐久性運動以及任何有關健康的知識。 John M博士是一位熱愛學習的人,他還向讀者介紹了醫生的行醫生活。該部落格的目的不是成為在線的醫學百科全書,而是提供醫生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的寶貴資源。

 

DB’s Medical Rants
DB’s Medical Rants部落格涵蓋了Robert M. Centor醫師的教育理念,Robert M. Centor是一名內科醫生和醫學院院長。自從2002年開始使用部落格之後,Centor開始透過非醫學的部落格傳播他的想法,他對醫療保健和醫學的立場透過一種好的方式刺激讀者的想法,以及觸發與他人的討論。

 

Docs Opinion
Doc’s Opinion部落格包含由內科和心臟病學專家Axel F. Sigurdsson博士所撰寫的一般性信息。Doc’s Opinion被Healthline視為2017年關於心臟病的最佳部落格之一,Doc’s Opinion關注廣泛的主題,不僅涉及心臟病,還涉及營養、預防疾病和實現健康的生活方式。

 

Complete Oriental Medical Care
此部落格由持牌針灸師Steven Sonmore經營,討論治療疼痛、減輕體重、糖尿病、纖維肌痛、抑鬱症、偏頭痛等醫療相關資訊,且是由中醫的角度,給予讀者中醫的寶貴知識。

 

65 Doctor
65 Doctor是一個新加坡醫生的網路,提供多元的服務。在此網站可以免費預約在線的數百名合格的新加坡專科醫生,牙醫和中醫師,以及瀏覽和購買醫療服務和產品,更重要的是此網站會張貼與醫療有關的文章,幫助讀者更好的了藉自己的身體,與滿足讀者對於醫療健康的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