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流產日記,從另一個角度看墮胎

根據估計,全世界每年都有42萬人墮胎!不過奇怪的是「談論墮胎」卻從來不在我們日常的聊天話題中。

我們對政治、國情、殺人強暴案能夠侃侃而談,但要女人說出「墮胎」兩個字,卻是很困難的!我們也難以用正常的心態去看待墮胎!根據數字顯示,人工流產並不是一件少數人才有的經驗,但卻只有極少數的人願意分享他們的流產經驗。2013年,Melissa 創造了一個新的播客——流產日記(Abortion Diary)。Melissa 說:「創立流產日記是因為,我想要改變,改變人們對『墮胎』的刻板印象,不再視墮胎是一件恥辱的事。我的目標是,墮胎日記是一個溫暖的家,讓那些女孩知道,嘿,妳不孤單,妳不是一個人。」而在流產日記(Abortion Diary)您可以看到女性的墮胎經驗分享。

我們想減少墮胎的做法,可以先從正面談論墮胎開始,而Melissa創立的流產日記(Abortion Diary)提供女性這個機會。


更詳盡關於流產日記(Abortion Diary)的內容,請見:這些女人的流產日記,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看待墮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