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意象以及反歧視

TED影片連結:https://www.ted.com/talks/cameron_russell_looks_aren_t_everything_believe_me_i_m_a_model?language=zh-tw


Cameron Russell:外表不是一切…相信我,我是 Victoria’s secret 模特兒!

Cameron Russell 以自身經驗反思「模特兒」產業對社會的影響,更無懼於面對職業立場與自我價值的矛盾,在 TED 舞台上向人們揭示影像所帶來的強大力量,與那些性感美豔照片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想像中,當一位擁有出眾外表並以此為職業的模特兒站上講台,理當要分享的應該會是「美麗」的種種力量,但 Cameron Russell 卻一反 TED 舞台一貫的積極、正向風格,分享她最深刻的自省與批判

更詳盡的訪談稿請見:維多莉亞的秘密模特兒:「相信我,外表不是一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